感謝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家長協會的提攜與支持,於2019年以非洲鼓為主的eye鼓動樂團重新整編招募音樂家成為「EyeMusic 樂團」,希望能透由音樂家的愛(eye),用心看世界。

EyeMusic樂團成立於2020年,有四位成員:劉子瑜(鍵盤手、編曲、EyeMusic樂團團長)、江尉綺(歌手、作詞作曲)、陸羿丞(手風琴手)、陳威辰(小號手、編曲),曾發行《為愛而聲》音樂專輯,並受各單位及公部門邀約於大型活動中演出(監察院國際人權日、台灣裙擺搖搖LPGA、Gigabyte2020高峰會、台北金卡納大獎賽...等),除了有豐沛的音樂創作能量外,目前正緊鑼密鼓地挑戰音樂劇的創作及廣播劇的聲音表演...等不同類型的演出。

EyeMusic樂團成員自幼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,紛紛投身於音樂領域深造學習,因此不僅有古典音樂領域演出的厚實底蘊,更在EyeMusic音樂發展中心的培訓下,爆發出豐沛的流行音樂創作能量。此外更挑戰音樂劇的舞台肢體展現、廣播劇的聲音表演...等不同類型的演出,體現出團員合作之間的好默契,令許多觀眾為之驚艷與感動。接下來EyeMusic樂團將嘗試結合更多元的表演素材,激盪出更多的音樂表演火花,踏著音符的步伐,邁進。

EyeMusic樂團成員

劉子瑜

劉子瑜

EyeMusic樂團團長/古典鋼琴、編曲作曲、Rap

輔仁大學音樂學研究所鋼琴碩士

2019 年第九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:器樂組梅花獎(第一名)
2019年 藝享盃音樂大賽:鋼琴社會組第一名
2019年 亞太盃國際音樂、舞蹈大賽:鋼琴社會專業組第一名
2017年 第八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:表演類器樂組百合獎(第三名)
2011年 台北亞洲盃鋼琴青年組第一名
2011年 文化盃鋼琴青年組第一名

江尉綺

江尉綺

EyeMusic樂團抒情女高音/鋼琴演奏、聲樂

輔仁大學音樂學研究所聲樂碩士

2019年 第九屆富邦身心障礙才藝獎:歌唱組梅花獎(第一名)
2017年 8月亞洲國際藝術比賽-金獎
2016年 11月台灣盃中文藝術歌曲大賽-愛樂組參獎
2015年 7月第七屆身心障礙才藝獎-佳作

陳威辰

陳威辰

小號演奏家

陸羿丞

陸羿丞

EyeMusic樂團手風琴/手風琴、鋼琴
台北啟明高中

2015 年 8 月出版個人手風琴CD 專輯「Ethen Lu 伊森個人專輯 Let’s Play Accordion」
2009年 通過南京藝術學院八級考試(手風琴)
2009年 獲得蘇州音樂學院 6 級證書(鋼琴)
2009年 獲得蘇皖大賽一等獎(鋼琴)